子书洂旲

又想搞事了

荣耀联盟大揭秘 第一期:兴欣罗辑

OOC注意避雷。

PS:【 】里的部分为观看节目后的发言。

由于最初这个文是以快问快答形式所写,写后续部分后显得格格不入,故搞了一个新版与后文匹配,旧版放在下面留纪念。




主持人:荣耀联盟里开展了大揭秘活动,将从每个战队抽取一名选手回答问题,下面是第一期荣耀联盟大揭秘,我们邀请到了兴欣的学霸选手罗辑。


新版:(以新版为准)


主持人:罗辑选手在比赛中出现的频率并不高,操作普通,而且召唤师这一职业并不是兴欣所必须的,有粉丝认为你拖累了兴欣的发展,学霸怎么看?

罗辑:不可能队伍里的每个人都是大神,我只是那个队伍里弱的队员罢了,难道其他队伍里就没有这样的队员吗?我怀疑有人在针对我。

主持人:额……学霸见谅啊,别当真别当真。

罗辑:(推眼镜)没事,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。术业有专攻,对于荣耀,我的确不太行。



【陈果:他这回答……也太直白了吧。

叶修:要的就是这效果,你看他,是不是很认真?认真就对了,以谦虚的姿态说出最嘲讽的话,还让人抓不到把柄,也就罗辑能做到。】



主持人:听说学霸和包荣兴选手是舍友,关系很不错,对于包荣兴选手在比赛中那些出乎意料的行为,你能理解吗?

罗辑:我不能理解,不过,对于他的行为兴欣内部讨论过,不外乎几种情况。

主持人:哪几种?

罗辑:一,他觉得很帅;二,他觉得在那个场景下打架应该那样;三,凭直觉,具体他自己也无法解释。

主持人:这简直是……比枪王还要无解啊。



【安文逸:我记得,这三点都是罗辑提出的。

包荣兴:对!小弟他最了解我!】



主持人:粉丝心目中的叶神无所不能,所向披靡,那么现在,让我们来揭穿叶神真面目。请学霸给叶神下一个定义。

罗辑:其实队长就是一个生活散漫、自理能力差、爱抽烟、沉迷游戏还很叛逆的网瘾少年。

主持人:叛逆吗?哈哈哈,叶神的形象崩塌了啊。

罗辑:在兴欣,有老板娘她们几个女生管着还好点。就说比赛场吧,每个战队的比赛场,都有他研究出来的抽烟最佳角落。



【各战队比赛场清洁工:怪不得总能扫出来烟头,原来如此。

各战队经理:(惊恐)看来咱们的比赛场地还有死角!快快快!加强监控范围!】



主持人:听说罗辑是T大的数学系高材生,有粉丝好奇,学霸和我们这些学渣玩游戏的视角有什么不同,请罗辑学霸给我们分析一下吧。

罗辑:我习惯性用数学思维去思考荣耀,比如说各种稀有材料的掉落率、boss的出现地概率、各种地图对于角色操作的偏差等等,这些都是可以计算的。还有一些管理方面的问题也可以构建数学体系计算。

主持人:学霸能透露一下你最近的研究吗?

罗辑:可以的,老板娘让我研究各公会的管理制度,要是你们感兴趣,我可以把结果放到兴欣的微博上。

主持人:这个不必了,哈哈哈。



【各公会会长:不要啊!兴欣果然是祸害!赶紧去公会里看看,是不是有他们兴欣的卧底!清出去!必须清出去!】



主持人:对于未来,在荣耀方面学霸有什么打算?

罗辑:我想收徒。

主持人:我有点好奇啊,学霸的收徒标准是什么?

罗辑:手速高,理解能力强,肯吃苦,符合兴欣的职业配置。技术方面我给不了太好的指导,但是兴欣有队长他们,我在理论方面的知识比较丰富,我想尝试一下培养个新人做出一些荣耀里没有出现的突破。

主持人:那就祝福学霸收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徒弟。

罗辑:最好多来几个,兴欣的其他人也有收徒打算。



【张佳乐:我去!这一定是叶不羞的注意!居然把节目当成他们兴欣的招人广告位了!

张新杰:不得不说,这个方法还挺有效。】



主持人:兴欣被称为女神聚集地,联盟第一女神苏沐橙,白富美战法唐柔,就连老板都是个美女。这就很八卦了啊,平时女神环绕,学霸有什么感受呢?

罗辑:有一个说法,就是美女效应,跟着美女一起工作能激发人的能动性,为了展现自己而投入更大的努力,从而使自己更加优秀。

主持人:看来其他战队也需要尽快引入美女队员了。

罗辑:(皱眉)你说的不对,队员的引入还是要看荣耀实力的,荣耀是竞技圈,不是娱乐圈。



【李华:我们战队也有三个女的,可怜我每天搬一堆快递……

楼冠宁:就算是从小玩到大的,我也很方啊,谁知道小离她什么时候看我不顺眼……

袁柏清:有时候柳非她比我还汉子!不不不,我不是说我像小姑娘,柳非你给我回来!

肖时钦:妍琦她挺好的,如果把all肖换成肖all就更好了……】







旧版:

(留作纪念,一切以新版为准)

主持人:今年是鼠年,请用鼠来描述以下选手。第一个,莫凡!

罗辑:仓鼠。

主持人:叶修!

罗辑:田鼠。

主持人:黄少天!

罗辑:土拔鼠。

主持人:韩文清!

罗辑:袋鼠。



【叶修:我怎么会是田鼠呢?

蓝河:祸害。不愧是学霸,分析好透彻。】



主持人:如果兴欣的成员变成狼,那么谁会是狼王?

罗辑:老板娘!



【陈果:这说明我很有领导才能。

叶修:不,是你太彪悍了,我们都不敢惹你。】



主持人:如果兴欣里有一位男选手是女扮男装,那么你认为最有可能是谁?

罗辑:一帆。

主持人:为什么?

罗辑:乖巧懂事。

主持人:如果是魏琛……

罗辑:没有如果!



【魏琛:老夫就不能有点少女心了么!

苏沐橙:为了表达你的少女心,你要不要穿个小裙裙呢?】



主持人:兴欣里最傻的是谁?

罗辑:包子。

主持人:联盟里最傻的是谁?

罗辑:包子。

主持人:为什么?

罗辑:没有为什么,就是他!



【孙翔:哈哈哈,不是我就好。

唐昊:放心,你第二。】



主持人:如果某天你发现宿舍里一团糟,你认为发生了什么?

罗辑:包子发疯?

主持人:除了这个

罗辑:魏前辈找袜子?

主持人:咳……还有其他的吗?

罗辑:包子发疯的时候,魏前辈去包子房间里找袜子?或者,魏前辈找袜子的时候,包子跟在后面发疯?



【魏琛:咳咳咳,瞎说什么大实话。

叶修:至少你还没到沐橙房间里找袜子。

魏琛:我进得去吗?

陈果:什么!你还想进女生房间?我的炮呢!】



主持人:请说一件最让你崩溃的事。

罗辑:和包子打竞技场。

主持人:哈哈哈,包荣兴选手性格比较跳脱,请解释一下让你崩溃的具体原因。

罗辑:突发状况概率实在太高,比如说有一次他在地图里迷路,对面流氓和战斗法师直接把我打死了。

主持人:那包荣兴选手帮你报仇了吗?

罗辑:不,他也被打死了。



【孙翔:怎么总感觉似曾相识呢?

唐昊:咳……别说话,没人当你是哑巴。】






下一期:霸图宋奇英 



        你们期待下一期是谁呢?评论区提名,如果没有的话,我就自己想一个。有什么好玩的问题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欢迎提供素材!

评论(23)

热度(651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