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洂旲

又想搞事了

[新生代]关于手机充电问题


       新生代选手们有一个聊天群,或者说是吐槽群更为准确。


群主盖才捷将群聊名称更改为“手机又没电了”。


郭少:诶?手机没电了?那你怎么改的群名?

盖才捷:我猜测可能有鬼

卢瀚文:他是不是用的队友的手机啊?

盖才捷:看群名啊!重点是群名!这就是今天的话题,都给我讨论起来!

乔一帆:也可能是电脑登陆

盖才捷:好吧,是电脑,崩溃,我手机又没电了

宋奇英:没电了不应该充电吗

盖才捷:嗯……难道你没感受过正在玩手机时突然黑屏的悲剧吗?

闻理:华为,死亡30s

戴妍琦:但前提是30s内能充上电

高英杰:我觉得30s就足够了

郭少:人生处处有惊喜,你能确保你连好充电线的时候就有电?分分钟黑屏QAQ

邱非:你们俱乐部经常停电?

郭少:别提了,我们这一片的电线老化,冬天的时候下雪经常把电线压断。我啥也不知道,玩的正嗨呢,跳出来30s提醒,把插头插在床边的插座上才知道停电了,我太难了!

闻理:停电算个啥!还有更过分的呢!

乔一帆:[吃瓜.jpg]

邱非:怪我喽?

闻理:不怪你怪谁!

戴妍琦:快说快说!等的我花都谢了!

闻理:我要揭露邱大魔王罪行了!你们帮我作证,我怕他灭口!

盖才捷:小弟,本群主罩你

邱非:……

闻理:邱非他每天坚持拔我插线板的插头!死不悔改!我躺床上懒得动,只好看着电量一点点耗尽了!

邱非:谁让你插线板上没有开关

闻理:有开关你就不拔了吗!

邱非:那我直接关开关。宿舍里没人的时候电器起火怎么办?你一点都不注意

戴妍琦:不!相信我,有开关也没用

邱非:?

戴妍琦:我宿舍的三个插线板都有开关,但还是不行

卢瀚文:啊?姐姐你怎么有那么多插线板?

戴妍琦:雷霆宿舍的插座在门边呢,以前我是在门边充电,后来在桌子上充电,再后来想直接弄到床上,就又买了一个连在一起

郭少:绕晕了,所以为什么不行?

戴妍琦:队长总是把我离门最近的那个插线板的开关关掉,然后我充电的时候就得下床开开关了

宋奇英:啊,我觉得你们还好吧,我们霸图的宿舍都是定时拉闸

闻理:夏天不热吗?没电了还怎么开空调

宋奇英:据说前几年改电路的时候,张副队让把宿舍改成了两条线,一条通空调,一条通插座,晚上拉闸后互不影响的QAQ

盖才捷:要服我就服霸图,晚上都不能玩手机,真惨

高英杰:我们微草也不能晚上玩手机

乔一帆:这个我知道,王队查房

刘小别:王队都没收我好几条耳机了……

盖才捷:你们英俊潇洒的群主表示受到了刺激

戴妍琦:就你……英俊潇洒?

盖才捷:重点是我受到了刺激!

盖才捷:你们能想象到吗!队长和副队经常忘记拿充电设备,他俩就用我的,我想充电的时候根本就找不到充电器啊!

卢瀚文:有充电器也没用,我睡觉不老实。要是把手机放床边充电,经常睡着觉就把手机充电线给拽开

乔一帆:这还行吧?要怪只能怪你自己啊

卢瀚文:有一次让黄少和队长发现了,黄少还嘲笑我是脐带绕颈

盖才捷:噗哈哈哈,看到你们这么惨我就好受多了

高英杰:@乔一帆  一帆,你呢?

乔一帆:我?我没有这方面的顾虑

戴妍琦:怎么可能?不信!

郭少:不信+1

闻理:不信+2

……

乔一帆:兴欣最不缺的就是电脑了,有电脑还用手机干什么?

盖才捷:我居然无言以对,你赢了






       每次手机充电都会出各种意外,有电的时候想不起来充电,没电的时候徒伤悲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3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