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洂旲

又想搞事了

[黑遍]小宋他很绝望啊

        最近,宋奇英很绝望,非常非常的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 身为霸图的未来,他肩挑重任,但他最近总是心绪不宁,比赛时的状态也有所下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奇英,你有心事吗?”张新杰以他敏锐的洞察力最先发现宋奇英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看着手指发呆,不出一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奇英?”张新杰拿着比赛分析本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宋奇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宋奇英呆愣的抬起头,霎那间满脸绝望,“对不起,副队!我刚刚走神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张新杰叹了口气,慈爱的摸了摸他的头,“看来你压力很大,有时间多和朋友们聊聊天,有助于缓解压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副队,我明白了。”宋奇英听话的点着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回了宿舍,用笔记本登陆荣耀,某竞技场房间内一众人早已等了许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宋奇英!你怎么又登陆的大号!而且还忘了隐身上线!”

        可谓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,盖才捷一语惊醒梦中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内心所有的崩溃、惊吓、无助等情绪,简略的化为了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!”

        手忙脚乱的下线,结果一不小心打翻了旁边的杯子,新买的键盘壮烈牺牲。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叹了口气,摸到手机QQ小窗盖才捷。



        拳王宝宝:键盘坏了,下次再约。

        捉鬼小道士:没事,小卢要下副本,他们几个跟着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拳王宝宝:我觉得我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捉鬼小道士:你得绝症了?

        拳王宝宝:不,我最近状态不行,副队说我压力太大

        捉鬼小道士:压力大?嗯……这个好办!

        拳王宝宝:???你有啥办法

        捉鬼小道士:你可以尝试一下催眠疗法,我最近正在学

        拳王宝宝:靠谱吗?

        捉鬼小道士:试试不就知道了嘛!

        拳王宝宝:好吧,那就试试,全明星见,晚安好梦!

        捉鬼小道士:晚安好梦!
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,全明星赛到来时,某小选手半夜一身黑衣鬼鬼祟祟的进入了神秘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冠军是哪家的?”门开了一条小缝,有人压着声音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霸图的。”某黑衣人小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再好好想想!”里面的人作势关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无奈:“虚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正确!进来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玩么?”宋奇英进了屋子,将外套、围巾、帽子、墨镜等于扔到了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玩吗?我看你这一身黑玩的也挺开心的。”盖才捷撇了撇嘴,将宋奇英摁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!”宋奇英死命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催眠啊,要不然还能干啥?”盖才捷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没……没事,你你……你继续。”宋奇英趁盖才捷转身拿东西的时候,偷偷拍了拍自己发烫的脸颊,难道是衣服穿多了?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盖才捷便准备好了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挺好,要平躺,直视上方,”盖才捷拿起一块手表在宋奇英眼前晃啊晃,“盯着它,眼神跟着表走,放松,要放松,我说什么,你就跟着去想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[很久很久之后,你去了一个地方,站在房门外。]
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迷迷糊糊之中,似是陷入了梦境,只见一扇门正在自己面前,他抬起手敲了两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[门被人从里面打开,那是一个女孩。]


        穿裙子的女孩从里面探出头,面容看不真切,但有一丝熟悉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[她邀请你进去,并让你坐在沙发上,然后她去了厨房。]
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感觉无比的尴尬,有些坐立不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[这时,响起了敲门声,你走过去打开门,发现是张副队。]
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按着盖才捷的话去做,打开门吓个半死。


        [张副队问你为什么在这里,还和女孩打招呼,很亲密的样子。]


        什么情况?宋奇英吓得大气都不敢出。难道这是张副队女朋友?这……他是在撬张副队墙角?


        [张副队和你解释,这是他邻居家,他只是来借个酱油。]
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感觉他又活过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[张副队还没走,又响起了敲门声,这次还是你开的门。]


        直觉告诉宋奇英,这门外好像有定时炸弹。


        [你打开门,发现门外居然站着韩队。]


        难道韩队也来借酱油?宋奇英觉得这事必定有鬼。


        [张副队对韩队说,你回来了啊,女孩扑上去,亲切的喊了一声,爸!]
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惊呆了,只见那女孩回眸一笑,和韩队的脸重合,霸(zhen)气(tm)外(xia)露(ren)!

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一下子清醒过来,推开盖才捷放在他上方的手表,连滚带爬的掉下床,“哐当”一声,把盖才捷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怎么了?有没有感觉好受点?”盖才捷拽住他的衣袖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行了,太吓人了吧!”宋奇英心有余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的就是这效果!”盖才捷挑了挑眉,“现在有没有感觉浑身轻松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要吓死了!盖哥,你放过我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夺门而出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次催眠治疗的效果很明显,宋奇英连续做了一周的噩梦,整个人都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某一天晚上,宋奇英敲响了自家队长的门,把自己的恐惧一五一十的告诉了韩文清。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听后,一片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是怕未来碰到我女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胡乱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完全不用担心。”张新杰拉开窗帘,从阳台上走进了屋里,抱住韩文清亲了一口,“因为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感觉天打五雷轰,于是乎,他又夺门而出。



        某可怜孩子的三观尽毁,状态还不如之前,季后赛第一场对上虚空后,单人赛被盖才捷碾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怎么了?还没调整过来?”盖才捷把宋奇英拦在选手通道,十分担忧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,宋奇英抬起头,定定的看着他,诡异一笑,将人强势的压在墙上,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毁灭吧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灵感爆发,感觉这个好好玩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