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洂旲

又想搞事了

【云起雨落海/10H】未来永不散场

★蓝雨战队无CP活动文



  1

  蓝雨今天的早晨,也是从大小剑圣的连环炮中开启。

  起因很简单,黄少天大清早抱着个不明物体鬼鬼祟祟的进了训练室,被他的继承人逮了个正着。

  “黄少,你偷偷摸摸的做什么呢?”刚起床不久的卢瀚文小朋友边说话边打了个哈欠。

  “靠!吓死我了……”黄少天脚步一顿,面色慌张的回过头,见是小卢松了口气,眼珠一转,随便寻个借口打算清场,“小卢,你快去吃饭,今天食堂有白斩鸡,你再不去就都被队长抢光了!”

  “队长才不会都抢光的。”卢瀚文嘟囔了一句,半闭着眼走到自己的电脑桌前,翻出串钥匙,钥匙链是蓝雨周边款,余光扫到黄少天,随口问道,“诶,黄少,你怀里是不是藏了什么东西?”

  “有吗?哈哈哈,你看错了吧,快去吃饭!”黄少天满眼警惕,双手捂住肚子,一副“此地无银三百两”的样子。

  卢瀚文歪着头,坚定的点了点头,正在黄少天以为自己躲过一劫时,小剑客冲了过来,目标明确。

  “小卢!你别闹!我说了没有!”

  “你说没有就没有?我才不信!”

  “队长没和你说过要尊重前辈吗!”

  “队长还说过眼见为实!”

  “我去!不许挠我痒痒,我要发大招了啊,三段斩,斩斩斩!”

  ……

  

  2

  “谁的书啊……《荣耀联盟非官方画册》?”

  所谓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,徐景熙今天醒的早了些,吃过早饭刚进训练室,就从地上捡了本书,准确来说是本画集,全新,刚拆封的样子。

  看了眼开着的训练室后门,回想到刚刚在楼梯上报技能PK的两个剑圣,心下了然。

  非官方,应该是粉丝们画的吧,徐景熙了然的点点头,环视一圈,关上前后门,窝在自己座位上翻开画册目录。

  兴欣篇、霸图篇、蓝雨篇……

  翻到蓝雨篇,开头几张战队图,接下来是个人图。

  第一张黄少,夜雨声烦英姿飒爽,执剑伺机而动。Q版黄少蹲在夜雨声烦肩头,除了人物还有一堆文字泡,徐景熙在心里给那画师点了个赞,很能抓精髓嘛,赛场上的黄少就是这样,用垃圾话干扰敌方,虽然烦,但有时候挺有用的。

  第二张是队长,索克萨尔举着灭神的诅咒发动大招死亡之门,周围黑气缭绕,喻文州站在索克萨尔身后,脸上画了同款花纹,温柔笑容中带着掌控全局的自信,嗯……真心脏,完全符合队长人设。

  第三张郑轩,枪淋弹雨奋战在第一线,子弹纷飞,郑轩靠着枪淋弹雨的肩膀,将全身力量压上去,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,头顶文字泡“压力山大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形象,真形象!

  

  3

  “噗哈哈哈,压力山大,逗死我了哈哈哈……”

  这厢徐景熙正捂着肚子笑的猖狂,一只修长的手从他身后伸过来,拿走画册。徐景熙大脑嗡的一声炸开,从电竞椅上一跃而起,刚被他嘲笑了的郑某人正站在他身后,哈欠连天。

  “徐景熙,不就看个画册,你至于笑成这样么……”不等徐景熙回话,郑轩突然眼睛发亮,一改懒散模样,“惊喜儿,我突然发现你挺可爱的啊。”

  徐景熙感觉大事不妙,凑到郑轩身后,扫了眼郑轩看的那张图片,挺好看,没啥差错啊?

  “灵魂语者翅膀的淡蓝光效挺高级,不过这漫天羽毛咋回事?脱毛了?”郑轩故意将画册举高,不让徐景熙拿到。

  “你才脱毛!”徐景熙愤然,多么美好的构图意境啊,他和灵魂语者在天上浮空握手,各占一三角位置,羽毛纷飞,怎么经他口一描述,看着就心塞呢。

  郑轩继续吐槽:“灵魂语者有翅膀,惊喜儿,你没翅膀怎么也上天了?可别掉下来,咱队里传统不保护治疗啊。”

  “郑轩你活够了吧!”作为一个能够用身体作盾牌的治疗,徐景熙表示,他的战斗力可不是盖的,当即对自家弹药开启追杀模式。

  

  4

  “关键先生”宋晓来的很关键,他一进训练室,就被某无良前辈当成了挡箭牌,阻挡来自自家治疗的怒火。

  “景熙,你俩别闹了行不?”宋晓充当和事佬。

  “不行。”徐景熙摇头,一手拽住宋晓衣袖,一手越过他肩膀去拍郑轩。

  郑轩也不含糊,双手抓紧宋晓的外套,带着他的“人形盾牌”原地打转,躲避暴躁治疗。

  是挺好玩的,可宋晓架不住这两个坑货队友带着他一直转悠,虽然说三个人都在转吧,但他是原地打转,那两人还有个半径呢。终于,宋晓在被转晕之前灵机一动,倏地蹲了下去。我可真机智,宋晓心里美滋滋。

  郑轩和徐景熙玩的乐此不疲,中间的的“挡板”突然没了,他俩动作顿住,下一秒,宋晓察觉到两道冰冷的目光。

  喂喂喂!我只是个无辜的路人啊,风紧扯呼!宋晓蹲在地上,关键的挪溜跑了。

  “他傻了?”某弹药如此说道。

  “我也觉得。”某治疗表示同意。

  

  5

  李远的到来打破了宋晓的郁闷,好吧,其实起了作用的是他怀里的猫。

  作为蓝雨的召唤师,李远热衷于“调戏”俱乐部周围的各种小动物,一回生二回熟,长此以往,他多了几个“从良”的小弟。

  “远啊,把你家精灵王给我抱抱。”宋晓两眼放光。精灵王,是李远怀里那只猫的名字。

  李远小心翼翼的将猫放进了宋晓怀里,拍了拍被他小弟弄皱的衣服,随口问道:“你们几个玩啥呢,大老远就听到动静了。”

  徐景熙趁着郑轩放松警惕,挠他痒痒,成功get画册×1:“非官方画册,看吗?”

  李远和宋晓也围了过来,四人再次翻起画册。

  “宋晓,你看你这一身,像不像隔壁公园打太极的大爷?”

  “去你的,李远你站八音符旁边,跟只召唤兽似的。”

  这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召唤师和气功师。

  “我觉得吧,你那个飘上天的画风其实还可以。”

  “同感,你那个也还行。”

  这是刚刚恩断义绝,经过对比后,又重归于好的弹药和治疗。

  

  6

  画册蓝雨篇的最后一页,是卢瀚文。小少年举着同款重剑和流云背靠背,仿佛一对双胞胎。

  “真可爱。”郑轩点头称赞。

  “放眼全联盟,虽然最帅的、最美的拼不过别家,但最可爱的绝对在咱蓝雨。”李远如是分析。

  “不是还有手残和话唠么?”宋晓打趣道。

  可惜,这句话他的小伙伴们没有往下接,并且整齐的和他拉开了一段距离,宋晓疑惑的往后瞅,发现了一头黄毛,偶买噶的……

  “次奥!是不是有人在说本剑圣坏话,我全都听到了!”说曹操,曹操到,哦不,准确来讲是说黄少,黄少到。

  宋晓觉得他还是可以抢救一下:“黄少,话唠最可爱了……”

  “呸,你才可爱,我这叫帅气!”黄少天伸出右手拇指、食指,在下巴旁比了个枪耍酷,然后冲着逃跑中的宋晓背影冲了过去,“小宋晓,快来接受我正义的审判吧!”

  看着熟门熟路蹿上宋晓后背的黄少天,其余三人唉声叹气。

  “最关键的时刻说最关键的句子,宋晓,不愧是你。”李远在宋晓投来求救目光时,冲他比了个赞。

  今天的黄少,依然是身轻如燕呢。

  

  7

  作为蓝雨的奶妈,哦不,是奶爸,徐景熙慈爱的冲着打闹的两人点了点头,回头招呼刚进训练室的蓝雨未来:“小卢,这里有本联盟的画册……”

  卢瀚文一蹦一跳的来到队友身边,兴趣盎然的翻看着画册,声音清亮:“啊,这个是我,嗯,还有队长、黄少……黄少!快来看呀,这个画册上有你!”

  “画册?”

  黄少天转过头,呆愣了下,宋晓抓住机会膝盖弯曲,头往后仰,顺势挣脱束缚,绕着桌子转了个圈,躲在了郑轩身后。此时,黄少天也顾不上耍闹,终于明白了自己吃饭时被遗忘的事情是什么,三步并两步冲上前去,打算夺回画册。

  可惜,有只手比他的速度更快,抢先一步从卢瀚文手里接过画册,黄少天顺着那只手往上看去,顿时人生无望。

  “队长……”

  “这是少天的。”喻文州嘴角是惯常的笑容,语气肯定。见黄少天眼巴巴的望着画册,笑容更是蔓延开来,“暂时没收,准备训练。”

  “还没到训练时间……”黄少天小声嘀咕。

  “等我看完就到了。”喻文州坐回自己的座位,开心的给自己谋点小福利,说实在的,他和索克萨尔真帅。

  

  8

  好不容易熬过上午训练,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赶往食堂。

  “小卢,我告诉你啊,三段斩就应该这样,刷刷刷!你看这个角度,刷刷刷——明白了没?哈哈哈,本剑圣是不是很帅?”黄少天以臂为剑,边走边比划。

  “嗯!黄少,我学到了!”卢瀚文睁着大眼睛,不断点头。

  “郑轩,我说你能不能自己好好走路?”徐景熙嫌弃的瞥了眼“左拥右抱”的郑某人。

  “压力山大,训练一上午,走路也很累的,宋晓,你别跑啊。”郑轩将身体重心往宋晓那边移了移,阻断关键先生的逃跑计划。

  “轩啊,你又重了。”宋晓望着压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叹了口气。

  而李远,自打出了训练室那栋楼,便被一众猫猫狗狗围了起来,带着他的“小弟们”跟在队伍末尾。

  “别闹。”打头的喻文州看了下腕上的手表,无奈的回过头,“其他部门快下班了。”

  “走喽,小弟们跟我抢饭去!”李远第一个反应过来,带着动物小队向着食堂猛冲。

  “小卢,快快快!”黄少天话音未落,便只剩了个背影。

  “宋晓,咱们别管他了……诶,郑轩你不是说走路累么,这会儿比谁跑的都快!”徐景熙气急败坏的追了上去。

  “冲!”

  “等等我!”

  “午饭,我来了!”

  ……

  

  9

  正午的阳光洒在一众少年身上,比阳光还要耀眼的,是他们执着于荣耀的信仰。

  蓝雨,未来永不散场。







和N多大佬同框,压力山大啊!
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