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洂旲

又想搞事了

[叶乐]主播他恋爱了 chapter2 凑个热闹

主播故事,时间线混乱。极度OOC注意避雷,私设一堆。

本人不看直播,文里相关内容私设,按我梗随时改变,可以提意见,如有看不惯直接关掉。

男男可结婚,开放社会设定。



  复播之后的情势还可以,有的人对他恶意满满,同样也有人万分支持,但更多的,似乎在玩养成……

  我是个爷们儿!纯爷们儿!虽然我喜欢粉色,留了个小辫,还有过女装的黑历史吧……但是!你们管我叫女鹅是怎么回事?就算是儿子也比这个好伐!

  张佳乐将自己的吐槽发在wb上,冷静下来后发现有点不对劲,他什么时候已经沦落到甘愿当儿子的地步了?

  QAQ果然生活使人低头啊。

  叹了口气,按时打开直播软件,设置直播间题目为“乐爷今天在线陪聊”,接着一项一项的检查,确认没有遗漏后,将胳膊杵在电脑桌上,双手托腮看弹幕。

  【我女鹅今天没有穿粉色,但是黑色也好衬他诶,超显白!】

  “我知道我白,天生的。不过,你知道用单立人的他,怎么还管我叫女鹅,嗯?”

  【乐乐今天要干嘛呀?】

  “干嘛……不知道,反正不会女装,死心吧。”

  【http:∥…………有惊喜,一眼万年hhhhh】

  “滚!”张佳乐因为好奇点进了那个网址,扫了一眼,快速关掉网页,气的直拍桌子,“不许传播违法内容!”

  天啦噜,怎么都过了这么久,还有他直播初期的女装照啊!惊悚,他想毁灭证据QAQ……

  【wuli女鹅恼羞成怒啦,rua一把,不哭不哭】

  “鬼才哭了。”张佳乐捂住脸,生无可恋。

  ……

  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他那群粉丝也挺开心的。突然,一条弹幕吸引了他的注意,他直接读了出来。

  “叶秋似乎打算重回直播领域,被黄少天暴露新号,正被大神们围杀,乐神你不去凑个热闹吗?”张佳乐一拍大腿,“有这好事!走,赶紧去,有机会也杀他几次!”

  于是,直播间名字又被改成了“凑个热闹”。

  张佳乐拿着手机边打字,边给粉丝解释。

  “我给黄话唠发消息,问他叶秋在哪。嗯……他回复了,一堆废话,好的,又来一堆废话,真不靠谱,他让我别打扰他,他没空。啧,有空码废话,没空告诉我叶秋在哪?啊,喻文州直接把地点发给我了,好,乐神带你们看热闹去!”

  张佳乐兴冲冲的换上小号“浅花迷人”,没办法,他大号人尽皆知,小号坑人才好玩嘛。

  按着喻文州给的消息,张佳乐成功找到了叶秋的位置。好吧,那简直是火光漫天、天雷地火……各种技能不断轰炸,真壮观。

  张佳乐控制着角色贴在一颗树后,仔细观望。

  “看到没,那个君莫笑一定是叶秋,别问我为什么,能让这么多主播团结一致的只有他。这货真该当MT,这仇恨拉的,全直播圈第一。”

  说着,他借周围的环境遮掩,悄悄往叶秋那边靠近,最后趴在了一处灌木丛里。

  “我先定个小目标吧,现在王杰希正和他对战呢,一会儿等他们打过来,我就趁机把她俩一起解决掉。”

  理想很丰满,然而,现实很骨感。

  每次君莫笑快要到灌木丛周围时,不是退回去,就是往左右两边跑,张佳乐琢磨着换个位置吧,但君莫笑还时不时往这边靠。

  “我保证,这个位置一定可以。”

  弹幕上飘过一片五颜六色的“幸运E”,张佳乐感觉万箭穿心,直接关掉了弹幕。

  “不管你们了,爱说啥说啥,我得专心蹲守。”

  张佳乐锲而不舍,在哪儿等啊等,等啊等,叶秋对手换了好几个,终于血量见底时,他咬咬牙,一做二不休直接冲了出去,展开百花式打法,本以为能用技能堆死叶秋,怎料,光影散去,一个丑啦吧唧的人影冲到他旁边,不,还有一个穿小裙子的牧师妹子。

  张佳乐大脑死机几秒,突然反应过来,这货居然借着他技能的光影效果逃了出来,旁边那个牧师妹子还趁机过去给他加了个血,所以……自己的技能全放空了?!!

  张佳乐的脑海里飘过一句话:好炫,但是没打中。

  我tm……气死了!

  张佳乐紧追上叶秋,打算趁机打一波泄愤,可是他刚凑近,叶秋就在语音频道说了句话。

  “乐乐,你不觉得咱俩刚才的配合很棒吗?”

  “什么配合?”张佳乐成功被拐到沟里。

  此时的张佳乐已经忘了他在直播这件事,专心致志报仇雪恨。他的粉丝疯狂刷屏,不要和叶神说话啊,你会被坑的啊,你智商不足啊儿子/女鹅!可惜这货关了弹幕,啥也看不见。

  “你说呢?”叶修反问,“记性这么差啊,那我帮你回忆下。就刚刚,你废了那么多技能,用光影掩护我,乐乐啊,你对我可真是真爱啊。”

  “叶秋你给我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……”张佳乐一口气说了一堆滚,直说的口干舌燥,端起杯子喝水时,瞥到了开着的摄像头,沉默,喝一口,再喝一口,他能肯定,那群粉丝这会儿一定在疯狂嘲笑他幸运E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啊。”叶秋笑了几声,“我刚才看到那片灌木丛开了粉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居然说我是粉花!居然说我是粉花!居然说我是粉花!张佳乐气急,追着叶秋跑了大半张地图,最后实在追不上,干脆放弃,打开弹幕找乐子。然而,这画风不太正常啊!

  【那我帮你回忆下……天啊,我似乎、可能、大概想歪了555】

  【天啊,我懂了,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hhhh】

        【乐乐你暴露啦】

  【叶秋大神调戏乐乐啦,叶乐!】

  【啊咧,楼上这么一说,还真挺有CP感的耶!】

  【我女鹅要嫁人了肿么办?当然是把她洗干净送出去啦】

  【建议用顺丰快递】

  ……

  “你们还是人吗?”张佳乐无奈,“说真的,我觉得最近运气有点差,大概需要找个庙啥的拜一拜,Q市附近有推荐不?”

  【咦~乐乐你是不是想求姻缘啦】

  【乐乐:神仙,请赐予我一点运气。神仙:不行,这太难了,我做不到。】

  【乐乐的运气真是一言难尽耶!】

  ……

  张佳乐现在合理怀疑,他的粉丝全都是假粉。

  “我们说吧,我去拿点零食吃。”张佳乐惆怅,他一惆怅就想吃东西。

  就在这会儿空档,荣耀界面里的“浅花迷人”在一片被称为“情侣圣地”的地图里挂机,忽然,一个角色跑了过来,凭借微操以及借位做出一系列暧昧动作,又迅速离开。他的头顶挂着三个字:君莫笑。



  虽然叶修还未复播,但他不知道张佳乐开直播呢啊,本来心血来潮偷偷干点坏事,就这样被逮了个正着。

  兴欣这边,老板娘陈果走到自家大主播身旁,一脸复杂:“你吃饱了撑的?”

  “啊,我没吃饱,正想泡泡面呢。”叶修头也不抬,对答如流。

  “我呸!你打群架就算了,你居然还去调戏张佳乐,荣耀论坛都开出了十几个……不,现在是二十几个帖子,在讨论这件事!”陈果叉着腰,大吼,“你说怎么办吧!”

  叶修认真思考后,回答:“凉拌。”

  陈果气急,老天爷,这是你派来惩罚我的猴子吗?那我上辈子得干了多大的缺德事哟。



  对于这些腥风血雨,张佳乐一无所知,找零食回来他发现自己今天的直播时间已经混够了,便大爆手速关掉一系列软件,上床睡觉。

  后来,张佳乐对于自己离开直播间、以及没有注意弹幕的行为表示万分后悔。

  他想,原来从那时起,我的清白就没了……






一周一更,我踩死线可准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