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书洂旲

又想搞事了

[黑遍全联盟]重回一纪

  ooc见谅。



        岁星(木星)绕地球一周约需12年,故古人称12年为一纪。

        2025年,中国队在苏黎世成功拿下荣耀世界联赛的冠军。在他们回国后的下一年,也就是2026年,准确日期为儿童节6月1日,因某些不知名的原因,许多人发现自己变回了12年前的样子,另有一部分人在睡梦中享受了千里大挪移特级服务。

    


    

①蓝雨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快开门呐!我的天我要疯了太奇怪了!一定是在做梦,对的一定是在做梦。你快出来啊我要验证一下这到底是不是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于6月1日的清晨,成功的被门口的噪音吵醒。得得得,自家副队,不能计较。迷迷糊糊的穿上鞋后,他发现了一个很是严肃的问题。what?鞋居然变大了?

        惊吓过度的喻文州打开门后看到了同样惊吓过度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你你你你怎么也缩水了,不对不对,是我在做梦……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面露微笑的抬起手,掐了一把黄·少年版·少天圆嘟嘟的脸颊:“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疼疼疼疼疼!”黄少天退后两步,捂着点脸哀怨的看着喻文州,“队长,爱呢?你居然掐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罪魁祸首喻文州露出思考的表情,继而点点头:“疼就不是做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旁边的门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好困啊,黄少你在楼道里吵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缩小版的宋晓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变小了。”“呼,还好不是只有我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自家正副队长别有深意的目光,宋晓惊讶地发现自己缩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这这,这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凉拌。”靠谱的蓝雨队长喻文州给出了这样一个不靠谱的答案,“现在的当务之急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话音未落,便被黄少天抢了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看看咱们队里的其他人有没有变小,然后再问问联盟里那些人吧。说不定不只咱三个所有人都变成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带着诡异笑容的三人,将目光投到了离此处最近的徐景熙的房门,集体冲进去抢劫了可怜的蓝雨守护天使的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非礼啊——你们要干什么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徐景熙一脸惊恐,其具体表情可参考世界名画《呐喊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变小了。”喻文州冲他坚定的点了点头,遂转身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徐景熙迷茫地接受了自己缩水的事实,跟在宋晓和黄少天的后面,也走出了房门。他觉得,就算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,也要跟紧队长的步伐,谁让蓝雨是一个团结的队伍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四人排成一队走到楼道,隐隐约约的听到旁边的门口传出异样的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你们没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,好像是从这边传出来的哈,这不是小卢的房间嘛……哎呦我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顺手打开了门,一只小团子扑面而来,撞进了他的怀里,门里面还有一把椅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黄少!你看我居然变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四个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惊呆了。天哪,好小一只,不过……太可爱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“少天。”喻文州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,但其他几人看着只感觉到莫名的心脏,“把小卢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,卢瀚文童鞋发现,他似乎成为了队宠?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都挤在这干嘛呢?诶,队长、黄少……你,你们几个怎么都变小了?”郑轩一脸呆滞的走出房间,“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队友们惊讶的目光下,郑轩走进了房间,关上门,然后打开门,揉揉眼睛,发现……居然一点儿也没有改变!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诶诶!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都变小了,郑轩却没有变呢!这明显不合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许,这就是所谓的生日光环?”喻文州摸了摸炸毛的副队的头,猜测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蓝雨几人认为情况很严重,遂登录了QQ,打开联盟的QQ群,发现各大战队都是如此,并且张新杰已经成功的推测出了变化的规律。

        石不转:根据我现在的身高来看,应该是12年前,也就是我14岁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蓝雨众人表示很是佩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郑轩,我要交给你一项很重要的任务。”喻文州把卢瀚文递了过去,甩甩麻了的胳膊,“既然你没有变,那么照顾小卢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是我?”郑轩一脸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们都是孩子!你居然让一群孩子来照顾一个更小的孩子!那么要你这个大人有什么用?还有天理吗!”黄少天已经适应了他小孩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就没有变呢?真是压力山大。”郑轩接过幼儿版卢瀚文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,郑·寿星·没有变小·轩的一天便在哄孩子中度过。他表示,他再也不想过生日了。看着一群小孩围在自己周围,蹦蹦跳跳的往自己裤子和衬衣上抹奶油蛋糕,还不能阻止(黄少天:我们是小孩!你不能欺负小孩!),真是太tm崩溃了。




②微草

        在得知大家都变成了12年前的样子后,王杰希镇定地把微草众人都集结在训练室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坐好,不要乱跑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、刘小别、柳非等人互相对视一番,偷偷的用眼神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袁柏清:队长这是想干啥?英杰你看出来没?

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:不知道,按队长说的做准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 柳非:队长不会是真把我们当成小孩子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刘小别:我觉得也是,但咱们智商还都是正常的啊,算了算了,听队长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要玩游戏吗?丢手绢或者击鼓传花?”王杰希很贴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副队长许斌为首皆露出惊恐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这时,一阵敲门声解救了众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走到门边,拉开门,一个比他还高一头的少年扑了进来,紧抱住他不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方士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队长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的魔术师,愿千万星辰为你加冕!请记住,我在你的身后,永不掉队。




③雷霆

        14岁的肖时钦高高瘦瘦的,8岁的戴妍琦简直能用一小团来形容,相隔6岁的年龄差,使得肖时钦能够轻而易举地将戴妍琦抱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,赖在队长怀里的戴妍琦转了转黑溜溜的眼珠,搂住自家队长的脖子“吧唧”一口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肖时钦!住手!”方学才愤怒的大声呵斥,“放下小戴!她还只是个孩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戴是我女朋友啊。”肖时钦抬起头,“吧唧”一口亲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你你!现在小戴可是未成年人!我可告诉你,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,你明不明白?”方学才一脸的痛心疾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听说过另一句话吗?”肖时钦心脏一笑,“三年血赚,死刑不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呀!”戴妍琦举起肉乎乎的小手鼓掌,“副队,你没发现现在队长也是未成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了照顾你们,我只亲了一下”肖时钦一脸无辜。

       雷霆其余队员表示,副队你居然还没适应他们两个秀恩爱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选择回来,是因为难以割舍。更远的距离,才能够明白从前的珍贵,才能有未来的更加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④百花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和孙哲平被千里大挪移,送到了百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,前辈……”小邹远更加的腼腆,手足无措地站在两位前辈面前,颇像做错了事情,被老师惩罚的小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紧张什……么啊?”从现队长那里搜刮来零食吃的正香的前队长口齿不清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没……”邹远更紧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做得很好,自信一点。”孙哲平一语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孙说得对。”张佳乐总算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,“从我手里接过烂摊子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,不用自责,你是百花的现在和未来,而我们已经是百花的过去式了,你要超越的是自己,而不是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两位前辈。”邹远的眼眶微红,很是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是要哭了吧?”张佳乐拍拍他的肩膀,“诶,给我们找两张账号卡,既然回到了12年前,那就痛快的玩一场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弹药师与狂战士的再次结合。

        枪响,雷鸣,剑起,繁花血景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⑤呼啸

        方锐和林敬言醒来后,就发现自己回到了呼啸,准确地点是唐昊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可苦了由于训练到太晚,不小心睡着在训练室的唐昊小朋友,早晨醒来刚经历了回到12年前的惊吓,推开自己房间的门后,还发现了两位和自己有着“深仇血恨”的前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靠!你们怎么在这!”唐昊吓得一激灵,脚下一滑,便给林方两人行了一个大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爱卿平身?”林敬言突然来了这么一句,逗得方锐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唐昊的脸都黑了,明显是气的,“不高兴”头衔给他正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给我下来!不许在我的床上!”唐昊跑过去想把两人给拽下来,却不料他那10岁的身体根本拽不动13的方锐和18的林敬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!”方锐这次笑得肚子都疼了,他抬起手揉乱了唐昊的造型,“小唐昊你怎么这么可爱呀,哈哈哈,果然是长大后长残了,还是小时候好!哈哈哈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方锐你欺负小孩!”唐昊很是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怎料,方锐还恶人先告状起来,扯着林敬言的胳膊扑到了他的怀里,表情瞬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林大大,小糖糕他欺负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十分配合地问道:“哦?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他欺负我,你看我真诚的眼神!”

        唐昊,卒。




⑥轮回

        变成十二年前的样子后,江波涛很是无奈,原因无他,自家队长真是太可爱了,阻挡某些“猥琐小孩”(杜明、吴启:副队,你居然这样说我们QAQ),成了他目前的重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!副队!”

        某个光听声音就很皮的熊孩子跑了过来,江波涛下意识的挡在了周泽楷前面,怎料,这孩子脑回路清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副队你小时候好可爱啊!”小时候的孙翔比较早长,虽然差了两岁却比江波涛还高一丢丢,轻而易举的揪住了江波涛的脸,“副队,你脸上好多肉啊,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波涛愣了,说好的保护队长呢,怎么我就成了偷袭目标了?

        孙翔小盆友这一系列行为触碰了周泽楷的底线,沉默不语的枪王大大拎起了孙翔了衣领,费力的将他拽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加训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翔翔委屈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是队长。”周泽楷小盆友义正言辞。

        待孙翔闷闷不乐的走后,江波涛才回过了神:“队长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江保护我,我也想保护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周泽楷歪头一笑,江波涛觉得他受到了来自自家队长的颜值暴击。

        是你的到来,让我能够大放光彩,如果可以,我也想保护你,做你的守护神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⑦霸图

        “根据我现在的身高来看,应该是12年前,也就是我14岁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新杰揉了揉太阳穴,严肃的了这么一句,引起了霸图“小朋友”们的钦佩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新杰,你怎么了?”韩文清担心地走上前去,将手放在了张新杰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张新杰叹了口气,摘下鼻梁上的眼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十二年前,我得近视程度没有这么高,现在的眼镜戴上去有点儿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特殊情况,不训练了吧,都回宿舍去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一脸懵逼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低下头对着张新杰说道:“新杰,我扶你回宿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18岁的少年搀扶着14岁的少年逆光走上了楼梯,12年前的他们还未曾相识,但12年后的他们早已并肩踏遍荆棘。

        逆光前行,幸君相伴,孤烟竞上,我心不转。




⑧虚空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策,还记得你刚到训练营的时候吗?”李轩笑容温暖,“那时的我们也比现在大不了多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吴羽策理所应当地把李轩当作靠背,想了一下,勾唇笑了笑:“喏,那时候他们都说不过我,还好坚持了下来,要不然就没有鬼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我差点就少了一个好搭档呢。”李轩抱住了身边瘦弱的少年,“我的好搭档,未来还要一起努力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拖我后腿就行。”吴羽策傲娇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李轩噗嗤一笑,顺着说道:“好好好,我一定努力,不会拖阿策后腿的,阿策可别嫌弃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,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⑨兴欣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变到12年前的样子这件事,兴欣的姑娘们表示很开心,毕竟女孩子都爱美嘛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女人的好奇心也很重,于是乎,陈果、苏沐橙和唐柔三人,直接干脆的把上林苑基地里所有的门都敲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致得出结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方锐呢?刚才怎么没看见方锐?”细心的唐柔发现了某人失踪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管他呢,反正又死不了。”老板娘霸气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除了老魏,都是可爱小少年呐!”苏沐橙感慨道,正巧这一句被闹醒的魏琛听了去。

        21岁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魏琛很是不服气的走了过来“不是我吹,我告诉你们啊,要是再往前倒几年,老夫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是神一样的少年。”陈果翻了个白眼儿,接下了他想要说的话,“还神一样的少年呢,你现在就是一个大叔,邋遢成这样,还好意思说是少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怎么就不是少年了?”魏琛从兜里掏出一个皱巴巴的烟盒,还未打开便被陈果夺了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许抽烟,赶紧洗漱,然后陪我们去逛街买衣服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多人呢,怎么非要让我去啊!”魏琛眼珠子乱转,想找个理由开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办法啊,老魏。”小萝莉苏沐橙笑眯眯地说道,“你看这里除了你,还有谁是少年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心脏!你们这些丫头心都脏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⑩新嘉世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战队的成员们都变成了10岁左右的孩子,新嘉世的老板夏仲天大手一挥,决定今天战队外出活动,地点游乐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此,小队长邱非很是嫌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!我们去玩摩天轮吧!”副队长闻理很是兴奋,犹如跳跳糖一般,跳来跳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多大了,还总玩这些幼稚的东西。”小邱非撇着嘴,傲娇地鄙视着闻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我可是小孩子!邱非你就不能有点小孩子的样子嘛!你就这样皱着脸,凶巴巴的,一点都不可爱!”闻理简直是吃了熊心豹子胆,大声控诉起自家队长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去后加训。”邱非露出一个心脏的微笑,决定公报私仇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最后,在老板的强力镇压下,邱非还是坐上了摩天轮。没办法,天大地大,老板最大。

        摩天轮启动后,一点点升上天空,高空俯视,景色唯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邱非,别给自己太大压力。”夏仲天望着窗外,淡淡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嘉世的未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可是,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。”夏仲天摸了摸邱非的头,“你对荣耀的热爱,我是看在眼里的。我相信,在你的带领下,嘉世将会创造出新的辉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绝路之际,有那么一个少年,他用稚嫩的肩膀扛起所有人的希望,不论他多么的强大,他还只是一个孩子。




⑪神奇

        贺铭对于大家只有身体回到了12年前抱有疑惑态度。虽然他和申建他们除了变小以外都很正常,但是,郭少就是最大的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!队长!我们出去玩雪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你没看错,东北在6月下雪纯属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贺铭现在一个头两个大,本来想说不去吧,结果那熊孩子自己跑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们跟着去看看,毕竟他现在才7岁。”申建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走走,都一起出去找,也不知道这熊孩子跑哪边去了。”贺铭无奈地招呼着队员们迈入了鹅毛大雪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短腿郭少跑得还挺快,等众人出去时早已不见他的踪影,无奈,众人只得分开来寻找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队长的贺铭很幸运地碰到了他的小队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瑞行……喂灭啊!”(队长……救命啊!)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贺铭终于相信了在东北不能舔双杠,太可怕了,郭少这二货的舌头冻在双杠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⑫伞修

        退役后,叶修在外面租了一栋小公寓,仍然从事着与荣耀相关的事业。

        通宵玩了一晚上荣耀后,他困的不行,倒头就睡,迷迷糊糊之中,却感觉有人正在看着他,强打起精神,睁开眼来,却是熟悉的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,早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沐秋?”叶修瞬间睡意全无,吃惊的抱住了眼前的人,“真的是你吗?沐秋,我不是在做梦吧?你知道吗?我经常会梦到你,但是我不想醒,因为醒了,就没有你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咦~你怎么这么肉麻。”苏沐秋将叶修推开,“呐,我回来了,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傻傻的笑了:“欢迎回来,沐秋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关于神奇战队,有一个太太写了神奇的原著向,里面写的是在东北牡丹江,正好听以前的同桌说过舔双杠的事就这样写了,ooc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里祝郑轩生日快乐!祝各位节日快乐!爱你们!

评论(13)

热度(1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